close

想說最近已經有半~一個月沒吃牛肉麵之類的了,

正想吃點好吃的麵

就跑了這家店,

因為之前吃麵都滿好吃的


兩支北方麵食館新莊龍安店

242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319號



但這次讓我留下了非常非常不好的印象,

我個人是大約11點2x分右左右來,

這時候客人非常少

所以就選了左上角來座

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了一碗牛肉湯麵+加麵,

跟之前一樣大約過了約快10分左右麵就來了

拿到餐點的時候,因為我是點加麵的,

但用筷子看了一下麵數,感覺非常的少,

心想大概他們是失誤沒加到麵吧,就算了,


但咬下去的瞬間,麵的口感非常非常的差,

完全沒嚼勁跟之前同樣點的吃起來不同

有點像那種用很像過期的麵+煮到很爛很爛的麵一樣,

口感也非常差,難吃的有點吃不下去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的錯覺,所以又在吃了一口試看看

但依就是一樣真的非常難吃,甚至比那種賣陽春麵當牛肉湯麵的麵還難吃

跟之前吃過幾次的麵完全不一樣,真的沒辦法吃


於是我看了一下附近,有個工作人服務生正在上菜另一餐桌,

故問了一下,最近麵是不是有換過呢,

她說沒有,接著看她好像很想去忙接下來的事,就不在問了


接著因為吃不下去了,就去想去櫃檯反應,

因為櫃檯正在接待其他客人,

所以我就寫了評語到菜單上的,

選擇了滿意度,選最糟的,

本來是要寫,今天吃的麵的口感極糟,

我寫一半還沒寫完時,

櫃檯就跟我收走我正在寫的菜單並詢問我說怎麼了


我跟櫃檯小姐反應,這一次的牛肉湯麵口感非常差吃不下去,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沒有嚼勁,咬下去馬上就斷,

而且麵很爛,很難吃,完全吃不下去

然後我說我的單子,我還沒寫完,我還要寫,


接著我在等櫃檯怎麼回應我處理這件事

但這裡才是真正讓我失望的

只有跟我說,


"單子這樣就好了,餐點我會跟我們的師父回應的,真不好意思

要跟你收85",我拿給她之後,接著就繼續服務其他客人了


沒想到就只有回應這樣就沒了...

也沒有說要幫我看一下我的麵是否有問題或是重換一個之類都沒有

就這樣就處理完了...


因為個人也不想在當場爭吵之類,

弄遭了別人的心情,

但實在沒辦法莫名其妙就白白吃了這樣悶虧

所以才寫一下當個記憶


之後也跑去附近的別間四維市場內的好品味家傳

也點了牛肉湯麵加麵吃了一下,

發現果然不是我個人問題,這邊的麵就非常正常一樣還是很好吃

雖然經濟對我來說是真的滿吃虧的,

因為平常經濟不是很好都是一天吃一到兩餐而已

而且這一次是好不容易一個月才吃一次居然遇到這樣= =

真的是吃了後心情變的非常不好

(平常一個月餐費都是在3000~5000左右)




個人是很喜歡吃牛肉麵或湯麵的,從小吃到大,

特別是很喜歡以麵食為主,平常雖然不會吃牛肉麵/湯麵

但生活上允許或是有機會的話就會吃牛肉麵/湯麵,

不然都很常吃像陽春麵,肉羹麵(超多),餛飩麵,排骨麵,烏龍麵等等之類的

因為經濟不佳,所以都是偶爾偶爾很少一兩個月可能才吃一次牛肉麵/湯麵

而且也盡量挑平價的來吃為主

之前也有吃過很多家,那種很像陽春麵口感的牛肉麵

但至少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但這一次真的沒辦法接受

從有吃牛肉麵以來,

有生以來第一次讓我真心有放棄吃的(沒有誇真,真心是第一次)

因為真的太難吃了,

之前來吃過幾次牛肉麵/湯麵(至少4-5次左右)

個人之前吃都覺得麵很不錯吃,加麵的量也很正常

但今天的麵跟後續的處理實在不太能接受

個人平常是不太會寫評語的,但這次吃悶虧真的無法接受


基本上應該不會在去了,這一次太讓我失望了


下面兩張照片是這一次拍的,基本上並沒有拍照習慣,

偶爾看心情會拍一下,但今天是特別在拍

第三張是以前吃的時候拍的


剛上桌的照片(有加麵唷,但感覺麵就是只有一點點很怪異旁邊都沒有任何麵)


吃了兩口麵後,真的非常難吃,吃不下去了在拍的(因為很不好吃所以沒吃多少就受不了)




以前吃的,麵量跟麵的質感,跟這次感覺就不太一樣,下面是正常有嚼勁的

arrow
arrow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